请输入关键词...

经济学院团支部赴南王社区开展“重阳敬老·邂逅美好”主题活动

发布者: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3-11-29浏览次数:10

秋风送爽,瓜果飘香,岁岁重阳,今又重阳。为倡导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气,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,1021日,经济学院2022级金融学CFA本科生团支部赴李沧区世园街道南王社区开展“重阳敬老·邂逅美好”主题活动。

活动现场设有扎染、活字印刷术等非遗体验,在志愿者们的精心准备与热情指导下,居民们进一步接触与体验非遗文化,更好地领略到了中华文化根脉的细微与博大。在趣味投壶区和套圈互动区,居民们纷纷前来体验,现场氛围十分活跃。社区居民王女士拍摄完全家福后向志愿者表示感谢:“年纪大了一直想拍个家庭合影,没想到今天在家门口就实现了这个愿望,这个活动很用心。

本次重阳节主题活动让社区的老年群体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幸福,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、爱老、助老的传统美德,也为创建和谐社会增添了一抹美丽的色彩。后期,经济学子将继续协助各社区举办各种形式多样的老年人文化活动,不断激发志愿服务的能量,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。

通讯员:胡怡琳